一只菠萝油

随缘更新 谢谢大家喜欢

听闻入磊(2)



主角:企鹅闻×菠萝磊(男团成员)
配角:夏铁刚×嘉菲猫
只是借用名字和身份 与蒸煮无任何关系
不定期更新 只是自己的一点爱好
希望有很多很多喜欢


2.是兄弟就一起


“哎 嘉嘉 我跟你说 你刚才那个地方不是这样 不是 你这腿明明很长 这么跳起来这么别扭”夏之光无情的“嘲笑”嘉嘉
“瞎逛 你是不是找打”焉栩嘉举起了拳头
“磊哥  你快看 他要揍我”光光随即躲到了磊磊的身后 
…………


三个人打打闹闹的往宿舍走  


靠近宿舍门口 一盏路灯下  一个少年依靠在路灯旁 深秋的北京带着丝丝的凉意 少年穿着羽绒服 微笑着看着吵吵闹闹走过来的三个人

 “小翟?你怎么在这”夏之光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你们这几天怎么没去训练室?”小翟目光越过说话的少年 停留在磊磊身上 

“磊哥 你没跟他说啊?我们……唔唔唔”嘉嘉见势不妙 一手捂住夏之光“没事没事 这孩子估计是饿疯了 我们去买吃的先回宿舍了”说完 嘉嘉拖着光光就往超市走 

“唔唔唔……%……&#@¥%,焉栩嘉!你放开我!”光光终于能说话了 憋死了 话说一半真讨厌“不是 你为什么不让我把话说清楚”

“你看没看小翟脸都黑了,你跟这掺和什么?他俩的事让他俩自己面对比较好”焉栩嘉回头一记白眼  

自从小翟跟他们一起训练之后 三个人的小队就变成了四个人 他的磊哥也变成了他的 磊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总觉得他俩之间怪怪的 但又说不上来 

夏之光呆愣在原地 嘉嘉虽然年纪小 但是什么都清楚 唉 如果当初自己去给闻闻递水 是不是现在缠着的人会是他了 他是不是也有小弟了

 “瞎逛 走了”“嗷 你等等我啊”光光飞奔过去 手搭在嘉嘉肩膀 两个少年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中。

“赵磊 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翟潇闻放低了声音 盯着赵磊 他很少叫他全名  赵磊抿着唇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  

自从那一瓶水之后 两个少年渐渐熟络起来 小翟也跟着光光嘉嘉叫磊哥  他们一起训练 一起吃饭 两个人有时候还讨论一下唱歌技巧

 “我们准备要去参加一个练习生节目 ”沉默许久 磊磊终于开了口“我们在准备初舞台 估计二月份就走了”

“去多久?”翟潇闻低头 控制着情绪

“不知道 如果淘汰的话 可能一个月就回来了”

“那不淘汰要多久”

“三四个月吧”

翟潇闻觉得鼻子酸酸的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他吸了吸鼻子“为什么瞒我?”

“没瞒你 如果我成团了 可能会有两三年不会再回来 你要有自己的生活 不是围着我转”

翟潇闻再也忍不住了 冲进了磊磊的怀里 下巴抵在他的肩上 眼泪如同断了线的珠子 大颗大颗往下掉 充满着委屈说“我不想你离开我”话一出口察觉到不对“嗯 我是说我们是好兄弟 不能分开 你们要带着我 不能抛弃我”

“会很辛苦的 你又没有舞蹈基础 ”磊磊手搭在小翟肩上安慰道 心却不受控制的砰砰的乱跳“你要是真想好了 明天我们就去跟经纪人姐姐说 ,是兄弟我们就一起去”

小翟点点头 收起来眼泪 “一起去!”

两个少年拳头相对 像是加深了承诺 


评论(4)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